Sunday, August 28, 2011

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: 观后有感而发




看了,感触良多。

曾经的理想,就是为neurodegeneration找出潜在的疗法。
为什么如今理想成了梦想,实验室里的动物是其中第二主要因素。

所累积的经验,理应对animal handling更熟手。
情况却恰恰相反,表现得一次不如一次。
老鼠们歇斯底里,我束手无策。
不晓得是哪来的心里障碍,没办法像以前一样安抚它们,让它们温驯乖乖接受治疗。
渐渐的,把老鼠从笼里捉出来都好像成了问题。
再加上其他因素,我不得不重新评介眼前的这条路。

步出电影院后,很是感慨。也感庆幸!幸好离开了实验室,不然看了这部戏之后该怎么会去面对实验室里的老鼠们?
在此,为老鼠们默哀,尤其是在SCI的那批以及在UKM的那几只。
虽然我没成什么大器,但你们造福人群,功不可没。善哉善哉!



7 comments:

Gou Rean said...

所以咯!我很抗拒animal study

ah_guang said...

我可以不要吗?
玩虫好一点……

Unknown said...

ahahahaha.... SCI memories

Shee Ying said...

GR, 幸好bacteria是不叫不挣扎不呻吟的生物。

Guang你不要什么?

David,check this out... SCI is nothing lar... I wonder why naima was so sickening that time... @.@
http://angel-angeline-angelicious.blogspot.com/2008/09/trip-to-ukm-for-rat-dissection.html

Tan Liu Sheng 陈柳昇 said...

老鼠?老虎?老鼠?傻傻分不清楚。

ah_guang said...

不要膛老鼠……

Anonymous said...

聊天室 , 聊天室 , 真爱旅舍 , 三聊视频语音聊天室 , 三三聊视频聊天 , 视频聊天交友三聊 , 聊室语音视频聊天室 , 久久视频多人聊天室 , 视讯妹 , 台湾视讯妹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