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7, 2010

你用心吗?

身子累,远远比心累好很多倍。

要学会感恩。

生活是一系列的问号。但有时候也未免太多问号了。多得无从选择。
唯有放慢脚步,甚至停下,闭上眼吸口气,听听心在说的话。

生活压力往往令你只看见半空的杯子。却忽略了里头的半杯水。

有多久,被外来的干扰影响,根本忘了怎么用心去生活。
今晚临睡前,就让自己安静地躺在床上思考这个问题:

你,有用生活吗?

共勉之。

5 comments:

Tan Liu Sheng 陈柳昇 said...

有时我们以为自己有用心去处理,但在别人眼里我们并不是。这种情况的最佳借口就是“我并不需要活在他人眼里”。
但事实是我们真的偶尔没有用心。我们是常人,不是圣贤。不可能确保无时无刻、百分之百的用心。

我承认我没有百分之百的做到。

PS:我百分之百的肯定,我有用肺生活的。哈哈!!!

ah_guang said...

去看星洲日报周刊:《橡皮人》(2010年10月10日)

很像在形容我……哈哈

Shee Ying said...

柳昇,我知道你是‘肺人’! ;p
guang, 太迟了...

ah_guang said...

你要的话报道还在我车上……哈哈……因为最近才给别人看过。

Anonymous said...

hi,
Sue Ping here.
你有写部落格的习惯ho!
我现在才知道。pai se le...
不错一下。
加油加油!!
一起加油吧!!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