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9, 2010

过年咯~

过年咯~

年二九从茨厂街招回来的财神爷。

年三十,妈忙着拜拜。我和哥帮忙。
年糕是一定有的。还有一只白斩鸡、烧肉、鱼、炒杂菜、生菜等等...可是感觉上像不必以前的丰富。

看清楚一点...

再看清楚一点...没办法中的办法咯。妈说东西不够,叫我们去KFC打包。还吩咐我要买original recipe的。我问为什么不可以买Hot&Spicy的?妈说因为是要拜大伯公的。我不敢再多问了。也许大伯公不吃辣吧。

KFC 的 Shrimp Hearties
有种上当的感觉。KFC为了配合农历新年+情人节推出的新产品。谁知道...你看看形状,跟他们在广告里说的心型像吗?而且大小就像普通nugget一样,卖得好贵哦。重点是...不好吃!我们还以为会和Popeyes的炸虾差不多。里面当然看不见完整的虾只,只有剁烂烂的‘虾酱’,没有鲜甜,没有口感。更糟的是,还有一股很重的香料味,格格不入。我从小就不是KFC的fans,都说了不要支持的啦。

年初一,回在高渊的外婆家。幸好外婆家也有了Astro,连续看了几部戏。
年初二,天气太热了。下午到槟城去走走。Queensbay Mall 里很多店还在休假。
年初三,禧从双溪大年驾车来高渊。坐了一下,但阿姨们还没来得及面试我们就走了。哈哈。
到禧家,可惜他妈妈不在,不然可以一起吃饭。没办法咯,他大舅和三姨突然出事,谁也不想。
年初四,原来前一晚飞进屋子里的麻雀是有事通知我们的。一大早就爆了水喉,我们惟有提早回高渊。午餐带禧吃当地驰名的菜皈。下午回吉隆坡,塞车但还不算太严重。
年初五,禧和哥都开工咯。

放假的感觉真好。几年大学生活里,我的假期不多。Sem break时我不是做工,就是在忙final year project。现在毕业后才来感受感受放假的气息。初五上班时间路上没有车,真爽。银行里根本没人排队,真爽。可以没有牵挂地开车,不必赶时间。跟朋友聚聚,拜拜年,聊聊天。好像一年只见一次,真是惭愧。可是很开心。

今天,睡觉、拜年。明早,拜年。下午,探望禧的大舅和三姨。希望他们早日康复。

过后?开工咯。显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