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3, 2010

老板讲话我吃面。Seapark curry laksa.

今天老板在跟大家说话时,刚好禧打电话来,说他十分钟之内就会到。
当老板还在跟大家说话时,我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,拿着头盔溜出去了。该没察觉到吧??

过瘾。

禧迫不及待地领取订了的新电话。

午餐?总算吃到了好久好久以前就在找的一档咖喱面。Seapark 的 Sisters curry laksa,我们真的找了很久,到最后我放弃了。直到上星期禧的同事带他去吃后,我才知道为什么我们找了那么久都找不到。因为我们都是在晚餐时间找!原来她们是卖午市的!

我吃的是中的(不要蛤)
大的

照片拍得蒙蒙的,我也该换架新电话了。;p

虽然不像SS14的会带酸,但咖喱不会太浓,所以吃了不觉得腻。滑鸡真的很滑!而且喜欢她把鸡肉切成一条条,吃起来刚刚好。不喜欢大大块的鸡肉。
我不吃鸡皮,所以下次来不要叫果条。因为鸡皮大小和颜色都跟果条很相似!很难分!

昨天刚下机,今天就得工作的话就是这幅猫脸。我上两个星期也是如此。
回到办公室,老板的话还没说完。

5 comments:

ah_guang said...

手机不是重点,换相机吧!哈哈……

Tan Liu Sheng 陈柳昇 said...

这是什么世界?这么没有礼貌。。老板讲话你吃面!!!

Shee Ying said...

guang,我没有带相机出门的习惯。连溜出去吃午餐也要带相机,太麻烦了!即使有也很少用。
liusheng,我只是小人物,不起眼的!出去吃buffet她都不会知道。

Unknown said...

Oi, bring me bring me

ah_guang said...

要拍美的照片,机遇很重要的……哈哈……不用管我……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