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7, 2010

Woohoo~

上星期总算看了《大日子Woohoo!》。相信很多人都已经到戏院去看了。一直full house的一部片子,连续几天上网预订、预购都不成。结果星期二哥到戏院去排队,才买到星期四的票。而且五张票并不是连在一起的座位。这么夸张?难得那么多人支持本地制作,是好事!

整部戏算是蛮满意的。只是觉得结局有点怪怪。但禧认为结局很好啊,没问题。
之后上这电影的官方网站,看看了大部分人的评语及投票,才发现自己的想法真的比较不一样。

多数人认为,最感人的一幕是当Rain等人要离开村子时,发现小枕头里有硬币。有不少人看到这一幕忍不住在戏院里洒泪。相比之下,阿炳跟父母说他被炒鱿鱼时的那一幕更是令我有所感触。我没哭,但真的能够感觉到心里一阵寒。冷酷的现实。

“钱钱钱...KL来的人只会讲钱...”
KL人,真的给人如此见钱眼开的印象吗?我不赞同,也许因为我是KL人,也可能因为我身边有许多实实在在的例子,能够破攻这种说法。

很多人喜欢陈志康(Rain)在戏里的演出。但我比较喜欢杨佳贤(阿发)。从他以前当MyFM的DJ,到他主持Astro的《贤途有你》,都很喜欢他。这部戏里他傻乎乎的很可爱,可是我和Mindy一样接受不了他的“顺便啦、顺路啦”。C'mon, be a man okayyyy?

总的来说,我认为这是一部不错的本地制作。喜欢这部戏把马来西亚拍得很漂亮。不单单是在米昔拉村的景色而已,还有城市、小镇,都很有味道。

本地圈,再接再厉!

呆呆的。

可怜的两老。

最喜欢这架电话了。

很cute的萧师傅。

9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I am lazy to watch~ wahahahahahaha

ah_guang said...

阿贤当过Myfm主持哦?我都不知道的……哈哈……

结局有什么问题?不喜欢老少配?(老实说,老牛吃嫩草真的有点……)(个人意见)

不是KL来的只会讲钱,而是没有钱真的很难办事……像那一幕阿炳被炒,我也和你一样心寒,没有钱没有工,现实就会这么残酷……

咸鱼炒果条没吃过。真的有这样的东西吗?哈哈……
那台电话真的很劲……

不好意思,写太多了,或许我应该自己写一篇观后感……

Tan Liu Sheng 陈柳昇 said...

ah_guang,你真的写太多了。。你看我啦,两个字gao dim.

“对pun”

ah_guang said...

liusheng:

应该是“对pun ho?”

Tan Liu Sheng 陈柳昇 said...

是ho..tapi..

ah_guang said...

tapi什么?
你的人就是这样啦!人家讲什么你都随便随便!

哈哈……

Tan Liu Sheng 陈柳昇 said...

tapi 我忘了那个词句从组到底是
"KL来的人只会讲钱"or
"来KL的人只会讲钱"or
"只会讲钱的人来KL"or
"讲钱的人只会来KL"

Shee Ying said...

看到有7个comment我吓到...原来是你们在这里tapi来tapi去...

guang,你去阿贤的blog问他哪里有得吃啦...或者叫他炒给你吃。

liusheng,随便咯...都是顺路的啦...

赵里昱 said...

答案是:

镭!镭!镭!你地KL人净係识得讲镭!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