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, 2010

一路上有你

这次的胃痛令我回忆起许多许多。

大学第三年得写的论文,忙了整整一年。
我在实验室里忙着,你送便当来。
我不懂得分析实验结果,你给我意见。
实验结果statistics的部分,你帮了个大忙。
我发脾气,你忍让。
我生病,你照顾我。
我赶时间,你载我东奔西跑。
更重要的是,你给精神上的支持。
感谢路上有你。

我的industrial training,你载着我到处去交信申请。
UMMC, Tawakal, Assunta, Tropicana, 连 IMR 都去了。
最后还是在马大里LI。
当中,我的怨言你又听了多少?数数起来,也许是每天都听吧。
但那两个月,确实很开心。谢谢你愿意混入那个小圈子,还让我炫耀我的午餐。
感谢路上有你,陪我走过很压力的那几个月。

现在的这条路,一定比之前的更难走。
如今你有自己的事业,也有自己的难题和压力,比以前更重更大的负担。
我要学会自立,也希望路上还会有你。

携手一起走出我们的路。

4 comments:

Tan Liu Sheng 陈柳昇 said...

坦白说,你们让我怀疑爱情、又让我知道爱情。我对爱情的观点不多不少是被你们影响的。哈哈。。可能就只是1%而已。

Mun Chee said...

哇。。。嗯。。。哦。。。

Shee Ying said...

你们讲什么?一头雾水...

Tan Liu Sheng 陈柳昇 said...

我们什么都没有讲。。哈哈!!!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