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2, 2010

回到十年前

星期日晚餐后回到家,禧替我收拾房里的一些的东西。突然叫我拿铁锤和螺丝起子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我书桌的抽屉是能够上锁的。问题是锁匙早在当我还在念小学时就不见了。所以书桌的那三个抽屉,差不多被上锁了十年从来没被开过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“砰!” “砰!” “砰!”
三下而已。禧就把抽屉打开了。

我当然不记得抽屉里收着什么东西。天啊~
看着里面的东西,眼泪快流出来了。

儿童笔盒、颜色笔、蜡笔、闹钟、UPSR模拟作文、小六数学课本、英文参考书、一大堆作业簿、练习簿... 还有......

积满灰尘的成绩册...

看着那些歪歪斜斜的字体,真的认不出是自己写的。作文的内容好好笑,是我写的吗?成绩都不错哦,真是小时了了,大未必佳。

不单是小叮噹的抽屉是时光隧道,我也有。打开抽屉,回到了十年前。

2 comments:

angeline said...

if here can click 'like', i'll be the one of it... just loving it....

Shee Ying said...

merci...hehe... ^^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