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8, 2010

一杯斋啡

一杯无糖无奶的黑咖啡,换来清醒的脑袋。

踩油门去猛追那辆没脑的车有什么用?换来只是一时的快感,辛苦的却是自己的车。

拿了新车确实值得庆祝。但还要拖着刚放工累累的身子,塞车跟别人凑热闹,又是何必呢?这样的机会以后一定还有。其实简简单单手牵手散散步,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呢?

禧说得对,之前的坚持和付出的努力,总算看到了一些成果。算是现在劳碌又压力的生活里的推动力吧。

我有口说人,却不看看自己。他要学习放慢脚步,而我也得学习鞭策自己。同样的道理:我们不是为其他人而生活,我们是为自己而活。不要为了无谓的人还是无谓的事情增加自己的负担,而伤害了自己及身边的人。

这个月储蓄零蛋。太多突发状况,买机票买穷了。下个月得省一点。

一杯香滑的斋啡,有人说咖啡店的Kopi O比较好喝。下次不准喝咖啡。

2 comments:

ah_guang said...

看了blur下……脱离你的生活太久了……

motintin said...

Hmm... But when u have chance to live in a very comfortable life... U will definitely miss the BZ life, as i do... ^^
From, 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