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8, 2009

莫名其妙

有没有试过有这种感觉?当情况令你想放弃时,当你已经在另作打算时,事情却突然有转机?站在中间,是应该喜极而泣说“机会终于来了!”,还是满怀惆怅说“机会你来得太迟了。”然后继续往另一条路走?
我现在既没有回头走,也没有往前走;我站在路口,想处理那种莫名奇怪的感觉。因为不知往哪儿走,才会莫名其妙。

mp3突然间不省‘机’事!按什么都没反应,插进电脑也还是一样。它只是暂时沉睡一下,还是与世长辞了?不要吓我呀!是禧的mp3啊,我不想落在我手上就坏!

好像有很多东西要做。要一个一个列出来,然后才看得先做哪个。结果呢?一开电脑就是facebook!明明在facebook也玩到显了,就是宁愿对着电脑发呆,也不愿意去做该做的东西!

如果有一天世界大停电,或是没了互联网,没了facebook,没了google,我想我也没办法生存下去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