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4, 2010

I Love U Shabu-Shabu @ Puchong

It was an ordinary working day. Szee and I decided to have something extraordinary as dinner. We arrived at Puchong after 1 hour traffic jam from PJ.

The name of the restaurant is I Love U Shabu-Shabu. Right next to the new wing of IOI mall, with very attractive yellow shop sign, it's pretty easy to locate the place.

It's a combination of shabu-shabu, buffet and sushi restaurant concept. Don't understand? Let pictures tell the story.

*写到一半,突然很想讲华语。很久没写华文字了。请准许我用华文继续讲下去。*

像寿司店的输送带(conveyor belt)。各式各样的鱼丸、肉丸、蔬菜、面等等,任君选择。

一人一锅。每个座位都有控制键。卫生吧?更重要的是,不必迁就其他人的口味,想煮什么就煮、想煮多久就多久。

酱料

熟食。
看见鸡翼的话先别开心,这里不是《缘》火锅,你吃了就明白为什么这里的鸡翼不必抢都能够吃得到。

海鲜

还有个薄肉片的部分。鸡肉、牛肉、羊肉、猪肉。你要什么肉,那里的服务生就马上切给你。


其实店门外有个烧烤的部分。把你要烤的海鲜或薄肉片递给那里的服务生,再告诉他你的座位,他们就把烤好的送到你桌上。忘记替烧烤部拍张照。

烤蚌。故意放个啦啦在一旁,才看得出来那两个蚌有多大。

汽水

雪糕


我个人认为,食物一般也并没有特别好吃,特别的是整体的concept,好玩咯。像我们在外头吃饭吃厌了,偶尔来些不同的东西玩一下。在这里,还能够像发现新大陆一样explore各式各样的鱼丸肉丸及其它加工食品。像这个:

吃下肚子了都还不知道是什么东东。呵呵。

周日的人潮当然不多。相信周末会多人吧。熟食也可能会比周日时多。


一人RM26.80。开心的是:完全没有额外收费,如政府税和服务费。

一成不变的生活令人疲惫。有时候吃不单是为了填饱肚子,也是一种乐趣。有空可以来玩一下。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吃吃吃吃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Post a Comment